不要以為我總是這麼粗線條
不要以為我什麼都漫不經心
不要以為我總是會堅毅不搖
不要以為我什麼都無關緊要
其實我只是不想說而已



有太多人都錯了
總是以為以為的
但那也無妨
我沒有心力去解釋太多
懂的人就懂 不懂的人就算了
什麼都要向人解釋那太累



很多事也許不那麼完美
但對我來說
那些就像鐵軌般
也許總倉促的錯過著
卻總有接軌的那麼一刻
哪怕只是一秒鐘
那都是一種完美演出
就算脫軌了
它終究還是會回到軌道上


真的沒有什麼解決不了的事
有時候只需要換個角度換個立場
一切都會不一樣
但有些人就是學不會
只懂自己的立場不願離開那立場


我沒那麼偉大
我也是人
一般人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elva1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