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人真的好兩極
妳就是個例子阿
有時候好幼稚
有時候好直接
可是聊到一些..又好認真
說真的..妳認真的時候真不習慣
而且看起來明明很迷糊還什麼的
可是觀察力好強
然後對週遭事物又很敏感
怎麼會這樣阿
我要對妳改觀了


話說這星期
我每天都九點之後才回家
所以我在家的時間差不多等於睡眠時間
這樣算一算可真少
不是我不愛家
只是我需要有個人跟我說話
家人可能不適合
最近真是辛苦兩位了
其實應該是三位
可愛徵信社社長小白算妳一份
三位謝謝阿


我今天好像很好
上課就一直睡一直睡~"~
放學就一直聊一直聊
就這樣當下忘了好多事
腦袋空空的感覺多好阿


最近有點嚴重睡眠不足
不是12點1點才睡
就是5點就起床
我真的是在傷害自己耶


近期好歌太多了

說好的幸福呢 花海 給我ㄧ首歌的時間
可是我比較喜歡時光機的意境
今晚你想念的人是不是我 難得 離開的時候
可是還是PS我愛你最有Feel
小酒窩 情書 沿海公路的出口 安靜了
可是現在卓文萱最新歌曲超級喜歡才適合我
看吧我就說好歌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elva1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