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原本那種我都會先做好的事
哪天突然不想做了行不行?
妳說的可真好
什麼都先做好好的人一點都不好
應該要留一點空間的
昨天有點對不起
第一時間我還懷疑了妳一下
其實我根本不用問的
怎麼可能是妳呢!

兄弟贏了!
早就說會贏的吧!
可是我沒到現場真可惜
下次來我一定要去
有個小傻子把加油的版子丟掉了啦!
真的很傻耶!

今天學校很好的放了我們一天假
當然不是無緣無故
星期六要補呢!
可是還是很開心

然後大家就這樣去唱了歌
其實有人根本是為了吃東西去的
只唱了那麼兩首歌
噢不是一首又三分之ㄧ
我跟妳說好了噢!
下次..妳瞭的
再這樣的話我就揍妳!
本來以為星八客會到齊呢!
結果又有臨時狀況
唉唉唉上一次全到齊已經是好久以前了
唱五個小時真的很久耶!
最後都想睡了!

卡片都用心了
還好最近一個月我都不用再做了~"~
不然心都用到沒了

下星期四的學藝競試真煞風景
還好我本來就不打算理它XD

各個學校都準備運動會了
最近整個好運動
800公尺田徑一次就過了耶!
以後上課我都要慢慢跑了XD
那個什麼爛項目阿ˋˊ
羽球VS籃球
還是籃球深得我心哈哈
可是如果小大人要打羽球
我還是可以陪妳啦!
知道嗎?

小大人我有聽話耶!
別再說沒照片了噢!
雖然還是不多啦!
不然妳需要再跟我講
我會都答應的: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elva1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