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多人不解我在做什麼
老實說有時候我自己也不解阿!
所以別要我說出為什麼
當作我是個矛盾的人就好了!

小大人說人本來就很貪心
不需要有太大的罪惡感
好吧!
可能妳說的對
可是我也沒有很貪心嘛!
兩個算貪心嗎?
如果算..那那那..ˊˋ

服裝首席這頭銜挺好聽的哈哈
可是要做的事情有點麻煩
蜜蜂到底長怎樣阿?
欸有意見的快跟我說
不要決定好才給我耍白目
我承認我說話有點直
可是就快到了嘛!
希望大家不要添麻煩
謝謝配合阿!
不好意思公開說的就用個悄悄話吧!
或者有什麼困難的私下跟我講
我這個人很好說話的

學藝競試真的是大後天耶!
一點Feel都沒有我說真的
取消不是很愉快嘛!
學校都不知道在想什麼
老師不是都過來人嗎?
也當過學生吧?
雖然說只佔了小小的幾%

我說阿!
下星期一可不可以低調一點
默默的過也很好阿!
好啦!
我只是講講

最近好多人都突然又出現
平常不知道忙什麼
現在卻都一起出現
好奇妙噢!
連我快要遺忘的人都出現
不是那些人不重要
是真的有點久沒聯絡
反正最近不尋常

欸!
我後來想想water也不錯
像妳說的沒有eyes
好了這段只有妳聽的懂
是我特地打的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elva1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