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做大家期待的那個我了
不做那個什麼都好什麼都沒關係的那個我了
我應該要有自己的想法要有主見的
不應該什麼都順應著別人的
我累了
那三節課只是我放自己一個假
調整一下自己
然後我改變了


不過放心
我還是會是妳認識的那個我
還是會做妳期待的那個我
說過對妳不會變的:D
也是!
只有你們兩個喔!
人本來就是偏心的嘛!
其他人別太計較


變天了
我要長大了
這沒有因果關係~"~
反正就是變冷了大家要多注意
我好想趕快進入真正的冬天


好多運動會都要來了
就像是運動會季一樣
令人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elva1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