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長大了噢!
可是這也表示我剩一年的未成年了!
是該好好把握的時候
我現在腦子裡有好多事想做
妳說年輕不要留白
我會勇敢的去做的:D


我才沒有對妳冷淡
我對大家都差不多阿!
可是也不是妳不特別
吼~反正不要扭曲我的意思行不行?
我再也不會嫌妳囉唆了啦!
所以妳還是要一直講一直講噢!
我很喜歡聽啦!
只是偶爾噹一下嘛!
可是我還是對妳很好阿!
超級用心的耶!
只是誰知道妳剛好..
害我用錯心


運動會預演真的很麻煩
早知道我就乾脆不去了!
還好一開始有人陪我聊很久
不然一定無聊死
我說阿!沒妳真的很無聊
絕對不是可有可無噢!
只是舒適的環境真的比較適合妳


蜜蜂裝讓我今天不得不去
放學又去採購
結果還是不夠
好麻煩阿!
人累了腳痠了!
明天又要出門了ˊˋ
毛根這個爛東西
星期五快點到好不好
這樣就不用再想運動會的事了!
我的腦子記憶體已經夠小了!
裝不下那麼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elva1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