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可是一年一度的運動會
我5點就起來了噢!
可是不是為了運動會哈哈
是為了我們的早餐約會啦!
真的是有夠早的耶!
超有閒情逸致的
到了學校6:40幾的樣子

一進到教室又開始忙碌的弄蜜蜂裝
忙到我想要有10個分身
一下你一句一下他一句的
我的什麼什麼還沒黏
我的什麼什麼掉了
我的什麼什麼怎麼弄
之後匆匆忙忙的倒學務處幫瘦子祐著裝
重點來了
阿珍居然給我那麼晚到
還好最後有趕上

進場一切順利
第三名耶!
品二甲真不是蓋的
該團結的時候真的好團結
噢還有
我們為了精神總錦標練了一大串口號
聽說前面幾個評審我們都錯過了呢!
不過後面我們很努力的加分

比賽來了
我們班男人都好強噢!
有的人根本應該去普科嘛!
在此恭喜得獎的人阿!
還有最重要的大隊接力
今年進步好多耶!
大家都好亢奮而且很認真的看待
名次很不錯呢!
明年要更努力噢!
比賽中間還穿插了波浪舞
實在是太High了!

接近尾聲了
剩下頒獎囉!
男生田徑總錦標第四名呢!
好強好強
眾所期待的精神總錦標是校長來宣佈噢!
"精神總錦標冠軍是食品...二甲"
在這同時大家都衝出去了!
為這一年一度的運動會畫下完美的句點
最後大家還大合照:D



其實運動會本身跟生死一瞬間沒什麼關係
今天放學出校門都已經5點多快6點了
到了等公車站牌的地方發現好多人
而且每一台來的公車都是滿滿的人根本上不了車
之後好不容易等到一台勉勉強強可以搭的
不過是站在最門口
真的是要貼著門才有辦法的那種
就在快到火車站時事情發生了
一輛汽車朝著公車的門撞了上來
因為公車的門有玻璃
我和小花就這樣目睹著過程
而且一直是貼著門站
當下好可怕好可怕
對方還下來開罵
明明就他們不對
態度很糟超誇張
反正說來話長啦!
一直還驚魂未定呢!
以後大家都不要站在門口啦!
人太多就等下一班嘛!
聽到沒ˋ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elva1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