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中居然一星期沒新增了
真是奇妙的事
明明感覺才兩三天

我說真的
運動會完有一種空虛的感覺
還以為只有我勒!
結果好多人都這樣
唉呀明年還要好久呢!
再不來點什麼活動會悶死欸!
除了腳踏車之旅之外~"~
還有跑步運動
其他什麼都好

網球越打越好玩欸!
可是星期二還是沒把握會過ˊˋ
真的好難阿!
高階班都這樣覺得了
對不對?
其他人怎麼辦?

新掃地區域真不是普通的輕鬆
那節下課好長真開心
還有傭人和傭人的傭人拿掃把
我跟BOSS超悠哉哈哈
瘦子祐偶爾來一下聊個天一節就過了
外掃區是天堂XD

話說這星期家上星期我遲到無數次~"~
真是奇妙欸!
請假真麻煩
我都貼了好多張5元郵票了ˋˊ

今天的腳踏車之旅太好笑了
我覺得都很好騎阿!
問題到底在哪阿?
我看妳真的應該去訂做一台專屬妳的啦!





不想結束
我是說這學期
可是被妳一講了之後
好像也沒那麼糟
而且反而更好
好吧!
妳的說法我接受了
可是我還是希望可以過慢一點
感冒快點好阿!
我需要有人碎碎唸:D





我腦子真的充滿妳啦!
不用刻意提也知道妳一直存在
小白知道的不信妳問她
好友都加了妳們也好好利用一下
這星期都靠簡訊和電話沒見面ˊˋ
妳每次都挑奇怪的時候打來
我本來都不會在那個時候接的
不過因為是妳打來的
所以我接了:D
只有妳才有這種待遇噢!
版面夠大了嗎? 我的大小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elva1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