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Very Important Person
真的只有一個
你也太晚才發現
很久了耶
有沒有心阿
11/17的事就算了
太可惡了你


不要太感動
你真的太容易了啦
真沒挑戰性
胃口都沒被養大嗎


有些東西不要誤會啦
不是在說你啦
怎麼可能那樣說你
你是笨蛋嗎


還是生病到頭腦壞了
不對阿
好像本來就沒有很好
好吧
我原諒你哈哈哈


輕井澤等你了
不過我想到時候你會很忙
應酬接不完


可是找我有禮物噢
這樣算誘惑嗎哈哈哈
所以你要來找我啦
你不來我只好委屈一點
直接去你家找你


請照顧好自己的身體
生病就要看醫生阿
小心我揍你










我會永遠捧著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elva1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