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那一切都沒必要
可是還是做了
你的不領請也好
那被踐踏的關心也好
不會再有了

雖然如此
但我並不後悔我給的全部
只是一切都會停止

真不懂你何德何能




真心總要在被踐踏之後
才瞭解那有多不值得

太過於信任
也許得到的傷害會更令人難過
這是妳跟我說的




是謊言還是隱瞞
是背叛還是出賣
看在我眼裡是多麼的失敗




妳帶給我的不再只有快樂




居然連跟我聊天都能聊到睡著
你太可惡了
你就一直睡覺就好了阿
不要找我不要找我
我要去找別人了




何佳祐妳完蛋了
不要回來好了









痛苦是你給我的禮物
眼淚是你給我的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elva1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