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個人的網球場好熱鬧
打網球好熱血雖然網球始終不受控制
打排球好有趣雖然3打2不公平
打躲避球好逗趣雖然天色暗到快看不到
最後在詠曦台天南地北的聊到9點

如果每天都這樣的生活有多好
如果每天都跟這些人一起有多快樂
固定每隔一段時間就來個這樣的活動吧

雖然在別人的背後講壞話或什麼不太好
可是那種有共識的感覺真好對吧對吧





有些事在我眼中是否定的
不過那又如何
我很明白它確確實實存在著

對方明白也好不明白也好
我不會向誰承認什麼
只要我很清楚知道
在我心裡它始終不會被肯定和接受





今天晚上的操場
讓我深刻的想念一個人
you know that





一邊是愛妳的
一邊是妳愛的

沒想像中那麼困難

聽聽自己心裡真正的聲音
不管最後怎麼選擇
我都會一直在妳身邊阿
別無所求
只希望妳快樂










有些事不會變
有些事悄悄在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elva1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