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不趕快打
過兩天我可能就忘的差不多了
希望18歲可以多長點記性

要謝謝的人太多了
希望不要漏掉太多
萬一漏掉記得通知我嘿



不管是禮物、卡片
又或者只是一句祝福也好
我都很開心
真的



18歲多了一些責任
但同樣的能做的事也比較多
別想到不好的那邊噢



首先謝謝重要的3個人
天才、頭二、乃
有你們真好耶
希望每一個人的生日
我們都能像這樣聚在一起


謝謝2個知己
黃靜云、陳巧宜
雖然平常都忙各自的
但我們可都是在彼此心中


謝謝2個人
黃子玉、林香伶
從國小到現在
真的很久耶
可是還不夠噢
我們要一直一直繼續


謝謝5個人
蘇順意、胡仲宣、李易儒、陳璁宇、周璟茹
哪時候才要一起出去玩
再下去大家都要陌生了


謝謝15個人
小白、陳意欣、吳敏綺、石硯心、曲芷萲、張簡芳誼、江昭儀、陳妍禎、林玉翎
林于廉、簡秋貴、鄭宇傑、鄭宇宏、陳永慶、黃柏源
謝謝你們讓我在高農最後這一年得到這麼多祝福
希望大家一起往理想前進
忘記講了
其實林于廉是心機鬼噢
都已經跟你們一起合送了
居然還偷偷做了一條幸運繩給我
他自己編的噢
真厲害耶
還有畫了一張卡片

謝謝4個人
陳秋滿、郭佳薇、林梓萱、陳樹洧
有空要記得回高農玩噢
雖然我們待在這的時間也不多了


謝謝7個人
王品云、莊汶宜、王念、劉玟慧、鍾依婷、廖庭汝、小易
你們要加油阿
該練球的要鍊嘿
科藍靠你們了


謝謝3個人
鄭珀芬、呂泓儀、陳亭秀
打你們的本名感覺真怪哈哈
不管怎樣姊妹們謝啦


謝謝1個人
張家銘
快點實現諾言阿
還台中找我玩啦
你還要陪我補過生日耶
快點噢我等你


最後謝謝你
別忘了你就是最好禮物
還有阿
拜託你跟我一起長記性啦
然後請牢牢記住自己幾歲好嗎
忘記生日之後又一件蠢事了










不是小孩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elva1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