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身邊有個特別的人
想具體的形容些什麼
可是特別到不知道怎麼形容

跟妳聊天真的很好阿
不管講的是好事還是不好的事
總覺得多少有些幫助
或者從中知道些什麼經驗之類的
雖然妳常常不知道怎麼說
不過如果知道怎麼說而且說出來會好一點的話
那就要說噢
也許幫不上
可是我是真的想做點什麼

妳都不知道我有多感謝那時候
沒妳的話說不定我會帶著當初那樣的想法
然後我們根本沒機會多認識
我是說真的
現在可不同了
我每天都期待去學校呢
也許一整天都沒交集
可是無所謂
這學期前我會盡量不缺席每一天:D

可能有人不知道在說誰
那不重要
本人對號入座一下就好了




有時候和事情無關的人
反而才能說出來討論
有人這樣告訴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elva1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