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事重新想了又想
有些事每想一次就會有不同想法
那種感覺很奇妙
就像有時候想不通的突然通了
又或者本來想通的突然變不通了
很難表達就是了

現在好多事我都不想面對
但也不算逃避
反正就覺得能一直這樣也很好
可是有些事不可能一直這樣ˊˋ

我真的覺得做任何事都需要動力
即使是一點也好
沒有動力真什麼都做不來

愛可以看的很簡單卻也可以很複雜
我懂得不算多
有時候自己都會有問題了
更別說怎麼去幫誰
只不過大家都想的太好了
所以我也沒解釋過什麼
我只能說真的不要以為太美好
沒有誰一路都很順遂吧我想
只是我還是習慣自己去解決
不喜歡分享不喜歡解釋
那好麻煩喔




最近我是輔導員喔
真酷的角色
可是我很喜歡: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elva1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