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時間就會這樣吧
像個循環一樣
又或者快滿了裝不下了
所以就這樣囉
絕對不會是針對誰


To My ... ( you know )
少做溫馨又感人的事
誰受的了
被你那樣一講
早就融化了
只是我需要一點時間調整一下
唉唷不管怎樣
我可不會讓你的世界一起沉淪
沉淪之前我會趕你走
可別怪我


那天還是來了
我會抬頭然後笑著過:)
謝謝你這麼一大段時間
有你世界就是不一樣


今天太累人了
羽球籃球花了我好幾個小時
中間穿插個娛樂用的排球
雖然不知道有沒有達到效果
但謝啦
我知道你想做些什麼


其實躺著看著晚上的天空感覺不錯阿
有種奇妙的感覺
沉澱很多吧我想
只是最好不要在這種天氣~"~
夏天可能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elva1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