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握當下
通常過了當下才會懂
希望哪天大家都能變成當下就懂得的那一個

及時行樂很重要
時間真的過了就不會再回來了
就算你多想停在某個時刻


有些事就算事過境遷
還是沒辦法提起

你懂的吧?





謝謝妳說的那些
我會等那些事情結束
然後聽妳說

內疚什麼
不管怎樣我還是有個位置阿
雖然沒辦法和她們比較或什麼的
但那又如何
再說我的存在是要讓妳快樂讓妳開心
而不是讓妳內疚

7月底很快就到了
我會很想妳





打羽球真的很快樂
當然還是要看跟誰打
我想說的是
有你們真的很快樂
妳妳妳妳你你你你你你你










多少話還來不及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elva1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