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抓住什麼
但越是那樣想越是抓不到
我想留住什麼
但事實上我什麼都沒留住

什麼時候可以是理想中的樣子



是擁有的太多嗎
不然為什麼漸漸變的失去大於得到

唉不抱怨的活動我不能參加
不然一定會一直換邊



多希望一覺醒來就已經是暑假了
美好的七月快點來
其實絕大部分是因為妳而美好啦

謝謝妳的禮物
我很喜歡

記得那些嘮叨的話
別人可聽不到我說那些

下次別再買什麼禮物啦
妳才是最好的禮物耶

好吧再見了
不要太想我
可是我會很想妳



小白看了電影雜誌就開口閉口都是愛人
zooey讓一半給我啦
看在美女老師的事件份上嘛
我對妳那麼好耶
是不是

銷過大隊又是同一批人了
4281真的做什麼都要一起欸
連銷過這種不光榮的事也一起
意思是大家都有警告可以銷
打羽球吃大餐skype再一起就好了啦

明天又是快樂星期五了噢










感覺你走近在我的眼前
卻一步一步退到邊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elva1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