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最後一個寒假了
要過的更充實才行

4281也要把握在一起的時間

放假明明是一件開心的事
可是怎麼...



身邊一堆糊塗鬼
我會原諒妳
反正妳對不起都說了
我也收下了

雖然我越來越覺得對不起這句話不討喜
一點都不討喜



大家快點一起去捐血吧
再怎麼說也是好事一件
不過要先把身體照顧好
不要到時候不能捐喔



為什麼平常那麼健忘
遇到事情想忘掉的時候
卻怎樣都忘不到
太可惡了










徐若瑄 - 好想你

我好想你 想到不能呼吸 想到全身沒力氣
沒有關係 你別忘記
我們的約定 一直都在我心裡
不管你在哪裡 不要忘了我有多麼愛你

我一直在這裡 不要忘了我有多麼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elva1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