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習慣不能再是習慣了
都忘記吧我告訴自己
除非有可行的
那我會默默繼續


值得相信的我就會去相信
然後一直相信
人也好事情也好
雖然很久以前有個人跟我說過一段話...
讓我長久以來都覺得那是對的
但後來有人用實際去證明去反駁那是錯的
所以~總會有除了自己之外值得去相信的


動力換誰給我
我有一個寒假可以找
時間夠不夠


生活裡總會有很多插曲
有些會晉升為主題曲
有些則依然是許多插曲中的其中之ㄧ
最後甚至漸漸被遺忘
我很慶幸在這麼一大段時間裡
有一個主題曲出現
很值得開心


今天是小年夜
不過真的一點都不像
除夕夜趕快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elva1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