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夕夜
這天回了奶奶家
和往常一樣大家聚在一起
年夜飯太豐盛了不是我在說
重頭戲當然是領紅包阿哈哈
再來就是小玩一下
然後莫名奇妙就過了


初一
一大早大家又回了奶奶家
所謂大家當然不包括我阿
我睡到中午才出現呢
這天也是玩一玩就莫名奇妙過完了


初二
其實一大早大家又先回奶奶家了
一樣沒有我XD
我下午才去呢
而且才去沒多久就回家了
因為要準備回外婆家
吃完晚餐才七點
超早的不是我在說
然後大人們大戰麻將
莫名奇妙就到1點多
就在我們以為要回家的時候
他們說要繼續
結果結果
最後回到家已經是早上5點多快六點了
話說我家到外婆家只要15分鐘欸
他們很誇張的玩了10個小時


初三
俗話說這天要睡到飽嘛
(其實我每天都睡很飽阿天天都是初三哈哈)
而且早上才睡
想當然我就睡到下午2點了
今天原本以為會無聊的度過
結果一通電話解救了我
是不是阿檯面上的情人哈哈
墨水心不錯看噢
滿場欸我說
你說我們每次都看電影
我看下次來點...special的好了嘻嘻


突然好想某人噢哈哈
我都欠你好幾句...了
是要一次說完的意思嗎
這樣我怕你那天會睡不著XD
一過年你就很忙的感覺
人都不見了~




P.S.我好喜歡網誌現在這首歌: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elva1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