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幸福了
真是好消息
不過妳也太不夠意思了
今天才講是怎樣
下次不准這樣
不過別這麼快就有下次XD
加油嘿~好好走下去


上一次三個人是多久之前
久到想不起來了
別再隔這麼久啦
偶爾聚聚多好阿
今天真是Happ Day


昨天也是Happy Day
跟今天一樣三人聚會
不過吃個飯也等太久
兩個人都吃飽了
有人的餐居然還沒來
真是怪了
一定是因為老天爺捨不得我們分開
就像等公車那時候
哈哈~檯面上情人懂的


這兩天過的真愉快
可是再兩天就要開學了
怎麼感覺我的寒假剛開始阿
有人說那是因為我前面都睡光了
想一想好像是真的XD


小寶貝真是傻子
天真的以為我下星期才開學
雖然我也很想那樣
我看你根本沒在關心吧
沒時間了你說怎麼辦
怎麼去你家阿





不要那些虛偽的認可
我知道想要的是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elva1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