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才幾天不見
可是我又覺得很久沒見到妳了
為什麼呢

高中生活剛好過了一半
基本上不算長
可是好像發生很多事
我是說我
有時候真的很累
可是看到妳就又好了

雖然人在改變雖然生活在變
可是妳知道可是我知道感情不會變
就算有變也是變好:D

一年半之後我們依然會在不一樣的地方
可是那又如何
多遠都沒問題的對吧

我真的真的每天都想妳

有些東西我以為一定要靠相處
像是默契阿什麼的
可是因為妳阿
我覺得就算沒有一直相處在一起也可以
妳真的太厲害太不可思議了
有時候甚至很可怕
默契連我自己都覺得扯
更別說別人了

每次默契出現的時候心情都很好耶
比什麼都好那種
就算是小小小事情

也許之後妳會越來越忙
也許我也會
不過我想應該沒什麼問題
只要心一直在就好了

在這方面
基本上整顆心都給妳了

好好好朋友
有時候我都不知道怎麼形容我們了
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朋友如何


不鎖就不鎖
反正又不怕大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elva1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