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字一句都好陌生
有段時間我以為我懂
可是現在看來
很顯然的我不懂


"以為"這東西真的很要不得


如果從頭到尾都不懂多好
如果從頭到尾都懂那更好
為什麼要從懂變不懂
那和不懂變懂的感覺成反比
然後再乘上好多倍


最後距離拉開了


有些事情相較之下我很渺小
即使他參與的只有千分之一
可是我看到滿滿的他
真正只有千分之一的是我吧


允許我不說
因為誰是誰不是那麼重要


現在要做的應該是
別讓別人也對我陌生
我知道那感覺多不好
所以我會努力回到原本













別好不容易走進
卻輕易走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elva1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