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要決定什麼都不要
眼看著生活圈不同
我很想幫你
可是我沒什麼可以做

找我行不行
我很樂意的阿

有些事情真的很難
只要他們之間沒辦法
那你也沒辦法做到你想要的
即使再怎麼努力都沒有用

懂得取捨吧
對的又不一定一開始就會出現
有時候是要經過長時間相處

現在很清楚的
你要的和他要的不一樣
別執著要回到和之前一樣好
沒那麼好又何妨

也許你和我不是最好
可是卻怎麼也少不了不是嗎
想想這種感覺吧

別卡在中間
也別都放棄
另一個在你需要的時候不也都陪著你

如果你還是都不行
別忘了以前有誰
我們都在耶











我們不同環境
沒什麼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elva1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