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不是故意讓你哭
不過有時候適時的...是好事

你所知的一切不一定那麼美好

那相處模式的確很好
只是妳說的那些人不一樣了
一路上波折很多
很多東西也無形中少了
有空我再跟你解釋

這次一定也有辦法
哪會沒辦法
我們是多遠阿
用跑的也只要10分吧
拜託我可沒退步多少

高中都過一半了
另一半你也一定會過
過了之後我們都自由啦
其實也不用到那時候
現在我們也可以一起做很多事
只要你想你願意
我都會陪你做
對你我可沒說話不算話過

誰說大家都想跟你吵
我眼中的你多棒
一直以來才不是讓你
從來就都不是那樣

取捨當然難
如果簡單你就不會煩惱了不是嗎
兩頭空空和放棄一方
你應該懂得哪種比較好

別說什麼麻煩
我們之間沒有這種問題










不管刮風下雨 你有什麼事情 
陪你一起等風雨過天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elva1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