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凌晨一點多才睡
今天一大早還沒七點就醒了噢
這哪像我的作風
不過別懷疑真的是我阿
因為要去玩嘛哈哈
再怎麼樣也要醒來

等了蘇來家裡一起去搭了公車到車站
路程中7:22打給頭二
你說你還在睡覺
聽了差點昏倒
你也太扯了

為了方便
放棄了原本的公車
包了一台自稱可以坐七人的車
可是我們有八個人阿
結果還是擠了一台
儘管很擠大家還是大睡特睡
車程一個半小時可真久

到了之後還走了一段路才到入口
花園好大天氣好熱(我媽還一直跟我說會變冷)

之後走向遊樂區
第一個看到馬雅探險
我們想都沒想就去玩了
聽名字還好阿
結果是個具有速度又有一點點刺激的東西
當作第一個行程可真是...
然後有兩個人玩上癮又去玩了一次

接者本來要去玩UFO(其實就是自由落體)
但玩了兩次馬雅探險的某人說先不要玩好了= =
之後做了明智的選擇
就是先坐空中纜車到最頂端再慢慢玩下來

現在開始是文化之旅
排灣族開始再到阿美族達悟族魯凱族卑南族布農族周鄒族邵族泰雅族賽夏族
超級文化之旅耶
我們看了每一族的住的房子還有蠟像
中間還有文化館和廣場
所以看了一些表演也去吃了東西
那裡的東西真的不便宜
一瓶水20一瓶鋁罐大小飲料25香腸30冰淇淋一球35兩球60三球70
其實貴應該也合理啦畢竟那種地方
只是冰淇淋也太不合理根本就像隨便喊價真不爽
可是我們還是買了哈哈

接下來又要遊樂區了
加勒比海探險
顧名思義就是有水嘛
有人還說要不要買輕便雨衣來穿
但那樣哪有FU阿
所以當然是沒有穿雨衣阿
然後濕的亂七八糟
其實一開始沒那麼濕耶
是因為後來有莫名奇妙的噴水階段然後就...

既然都濕了那就順勢去玩了金礦山
反正都會濕那就一次玩完吧
只是這次只有頸部以上所以還好

之後去了一個叫歡樂世界的地方
裡面有很多設施
我們先去玩了太空山
裡面黑漆漆地而且速度很快
因為那個要兩兩一起
然後我們5男3女
所以我就跟某人一起
其實我沒想那麼多
想說大家都那麼熟應該沒關係
但玩完之後卻覺得有點怪哈哈
不過應該也還好啦
只是貼很近而已 = =

接著就海盜船
方尼威太好笑了哈哈
那什麼動作阿

然後同一個地方又去玩了夏威夷巨浪
那個也不錯玩噢
那大概是室內設施尖叫聲最多的

然後去玩了超級不刺激的侏儸紀探險
不過是一些模擬的東西阿
結果頭二說恐怖
搞什麼阿
刺激的你不怕
怕一些連小孩都不怕的

歡樂世界有一半是適合小孩玩的
當然啦我們沒去玩那些
只有三個人去玩了旋轉木馬 = =

最後逛逛賣紀念品的地方
實在太難選了
結果買了小米酒還有一些小東西
噢對了我還做了一件特別的事
讓大家等好久
抱歉囉

那段大家等我的時間他們就去買了麻糬
頭二說好吃
所以我也回過頭去買
然後鬧了一個大笑話
好啦我知道很蠢
那時候在我身體裡的一定不是我

總算開始走向搭車的地方了
東西還差點放不下
可見大家東買西買了很多
然後又開始擠阿擠的回台中
到車站已經7點多了
然後吃個飯回到家8點多
真的累死人欸
九族也太~大了吧
不過很開心:D
偶爾的聚會感覺真好
欸下次是端午節還是哪時候?
趕快計畫嘿令人期待

UFO你等我
下一次我要坐到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elva1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