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我有後悔講那些
我怕你會想太多
也怕你難過
但我真的是為你好
希望不是我自認為的為你好


我沒有失望
只是想找回剛認識的那個你
而不是現在這個把太多事壓在心底的你


我曾想過
如果沒有那件事也許我們真的沒那麼多話題
也不會那麼好
但如果因為那件事讓你...
我倒希望沒那件事
就算我們現在不熟也好
只要你從頭到尾都那麼快樂


有時候明知道你為什麼不開心
可是卻沒什麼可以做
就算能做也只是暫時的
最根本的問題我怎麼也幫不了
所以偶爾會很無力


總之記著
別把太多事情太多話壓到自己負荷不了
需要的話還是要講
知道嗎










別忘了有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elva1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