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好像我很久沒出去走走
一出去一直巧遇
一天來四個還再同一個地方
太誇張嘛

小情侶我會cover



我剛剛在看百萬大歌星
林芯儀過到第十關
這不是重點
重點第十首歌是Elva的Cappuccino
哈哈這是題外話
我忍不住想講而已



BoA專輯拿到了
海報超正點
我去海報坊的時候
老闆說BoA這張專輯很好聽
老闆真是識貨
我下次會再去那裡買東西
房間牆上那張海報已經換新的了
大石妳下次來我家就看的到了噢



七生有幸蠻好看的
雖然我一開始看不太懂
但再多看了一點之後就懂了
是一部很另類的題材吧我覺得
不過看這種片需要理解能力好一點點的人
總之不錯看二輪上映中



差點忘了一件事
有個小傻子是大路癡
我覺得跟一天巧遇四個差不多誇張
就是從一中要走去中友走反方向
結果走了很久自己還不知道

久違了妳
我超想妳的欸
雖然妳問我的時候
我都亂回答哈哈
我只是怕妳太驕傲嘛
其實我很想很想噢
跟妳想我一樣那麼想










每個人都有一份禮物
就是為另外一個人付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elva1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