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有好多事可以講
可是一時間又好難想
漏掉就算了吧



受傷是個意外
打斷我好多事
不過現在已經好了
應該吧我想
因為可以看左邊看右邊看上面看下面了噢



書果然比電影多很多內容
可是一本比一本厚
我盡量在趕進度了
希望第四集的翻譯不要太快出
等我看完第三集在出就好了
這樣多剛好



園遊會事前問題不少
但只要最後順利那都值得

而且有些人要來:D
還有還有阿藍終於要現身了
星期六快點來



明天籃球然後話劇
說到籃球唉唉唉
天地顛倒翻(台語噢我不會翻譯哈哈)
江江妳快翻譯一下啦
我真的覺得他們很圈圈叉叉欸
太囂張了妳懂的



今天那是茉莉什麼茶阿
唉唷不管
反正希望實驗結果是無菌
不然中農小舖就太對不起我了
好歹我也喝了幾口










暮光之城是化學課最佳夥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elva1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