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hope you know










我不知道怎麼做是最好的
但我會努力去做
並且維持我想要的那樣
也許有心無心才是關鍵
你有嗎


誠信很重要
拆開來說是誠實和信用
對我來說後者更重要
不過往往並沒確實做到
這次我會盡力


虛度光陰什麼感覺
就是現在這種感覺


別人一句話
足以左右自己心情的那個人..太重要
例如你


有時候付出的多不見得值得
也不見得會得到對等的回報
但我衷於付出
不在乎值不值得和回報的有無
那是個浪費頭腦思考的問題










I care so mu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elva1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