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今天狀態不太好
不過那有什麼關係呢
籃球場上是五個打五個阿
還有板凳區
有人發揮就好啦

壓哨三分球
酷斃了啦
一路追
最後追平進延長
延長賽中鋒還進了三分球耶
我看妳改練三分球好了

不管啦先慶功
下星期再好好玩一場吧
壓力不要太大阿
打的快樂才是最重要的



陶板屋人真多
沒預約一定吃不到

神秘嘉賓很稱職吧哈哈
妳太遜了啦
不過玩兩次就沒梗了
 下次真令人煩惱
不過如果大家分散各地
我看要聚在一起也很困難
所以把這次牢牢記住吧
不要再忘了



新生命就是不一樣
有種新的氣息
看了心情好好



我想看電影
去電影院看的那種
不是教室的小型電影院
可是我不知道要看什麼哈哈
也不知道跟誰看










時間越緊迫
我們要越靠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elva1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