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樣的事情
看著別人做時
覺得很愚蠢
也告訴那些人不需要那樣

可是發生在自己身上的時候
發現其實那根本不是能控制的

OK 我懂了
我懂那是什麼感覺
也懂為什麼會那樣了

明知道沒必要
卻惹的自己難過

可惡真痛





好啦想睡其實只是一半的原因
另一半是你已經知道了
都怪我昨天做了白痴的事
多想有那勇氣一次刪除
可是沒有誰對不起我
是不是該留下那些我也不知道





成果展算是順利
最後是飢荒的大家

其實準備的也沒想像多啦
大家還不是吃完了

看的出來
品科烘科真的餓了










有些東西留著不會增值
去說去做才會有價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elva1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