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妳都有來偷看
幹麻默默的呢

有些內容讓妳擔心了
抱歉阿
不過我真的沒事啦
不要擔心喔

三個星期沒見面感覺真久
希望很快就見到面

時間過的真快
距離7月剩沒幾天了
加油阿
妳眼前有更重要的事

下次妳看到的我一定是健健康康的
所以別再唸我囉



畢委有個好處
就是鏡頭比較多
到時候來點掌聲吧哈哈

事情已經準備的差不多了
這麼短的時間內就完成
我們真有效率

只不過有些社...
態度不佳還耽擱進度
真是麻煩
還好最後還是完成了



想到打羽球就忘了受傷
可是我說真的
那時候一點都不覺得痛耶
之後是有那麼一點點...
對不起啦我就是忍不住不動










永遠那麼近
知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elva1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