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如往常
從小到大的畢業典禮
我從來沒哭過

實在不是因為我沒血沒淚
有時候歡樂的成分比較多嘛
再說我有把握大家都還會聯絡阿
是不是?
那幹麻哭勒
另一面放心裡就好了嘛



三年發生太多的事
也一起做了很多很多
不過礙於我的記性
詳情請見小白網誌喔
我覺得他打太好了
不讓大家知道實在太可惜了
http://www.wretch.cc/blog/eandl1206311/13155124



謝師宴我們真的應該婉10分鐘出發的
鞋子溼溼的不舒服啦

這次全員到齊真熱鬧
引來不少關注(其實是我們太吵哈哈)
還遇到好人學姊

抽獎真幸運
謝謝若綺老師



錢櫃也很熱鬧
不過大家不是才剛吃飽嗎
但怎麼東西一來瞬間就沒了
真不虧是食品三甲
抱歉阿我沒待到最後
下次一定噢



晚上畢業典禮感覺真好
氣氛不一樣
還有煙火耶(學校一定很有錢)



接著趕著聚會
遲到了一個多小時 = =
下次我會準時(如果有下次的話)
總覺得大家有點尷尬
還是都變不熟了



又爆肝了
雖然原本的行程沒成行
但我們又去了別的地方
不過真的太累了
從早到晚沒停過
才兩個小時我就睡著了 = =
感覺有一點點浪費錢
真是對不起你阿
還害你淋雨
如果不用載我也不用淋那麼多~
下次我們去別的啦
無聊快約我
你約我一定去噢










有些事再也沒辦法轉移
因為那些目標不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elva1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