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個月夠了嗎
我能夠走了嗎

你會原諒我吧
你會放手吧
在那一頭



我絕對相信你並不比我好過
只是我看不到

我也絕對相信我並不比你好過
你看到了嗎



這是短期內我最後一次提起了
我不知道會不會在幾年後的哪一天想起
但我知道那時候的我一定是笑著想起

謝謝你帶給我的一切
我會記得你的好你的不好你的所有



最後我該謝謝兩個人

謝謝你陪我走了那麼長
謝謝你替我守住這件事

謝謝妳留下聽我講
謝謝妳給了我很好的依靠

我還是需要你們
一直一直...










我觸不到的那一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elva1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