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快樂的時候剩下...
熱血的我們一起的時候
江江小牛花媽小莊小乖阿汝還有一些我叫不出名字的
那真的很快樂



專題報告為什麼那麼重要
專題報告為什麼星期四前要交
專題報告為什麼要十頁為限
專題報告為什麼要有書面還要有power point
專題報告為什麼要那麼麻煩
因為阿珍是老師我是學生

那為什麼我是學生阿珍是老師 = =
答案是沒有為什麼




我得對自己也對某個人承認
的確不再那麼關心了
也許這樣是對的
不然多辛苦
好像需要的時候才存在似的



星期日想見一個人
妳自己說說看會不會隔太久
我會在那等妳
不要睡太晚阿



又有新歡了
不過這次是食物噢
所以不衝突

請洽福利社哈哈哈









腦袋裡不時地堆積著
一些很重要很重要但再也不會碰觸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elva1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