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雞太酷了
真像品科的風格哈哈哈
明天BURGER KING噢

每天都這麼熱血
下星期要預賽了
可是我連自己有參加哪項都不知道耶

學生會會長選舉真瞎
不是真的要重投吧

布丁冰冷凍真的很好吃耶
試試看嘛

王品云沒有CUE你就不要對號入座啦

差點忘了說情侶的事
上次BURGER KING就夠誇張了
詳情請洽小白網誌
今天又遇到一對亂誇張的情侶
地點是公車上
其實主角是他們斜後方的一群人啦
他們虧了情侶一整路
我們也笑了一整路
最後還唱的那句"再給我兩分鐘 就可以下車去吐了"
太好笑了哈哈哈
而且阿
後來座位那麼空
還硬要兩個人坐在只有一個人座位的位子
是在想什麼阿





你說的我收到了

不再那麼關心不等於不關心
我只是對你之前那番話說了一句瞭了
哪有說好

不是自私
也許你只是太忙了
又或者一些零零總總的事
所以沒時間替我想
可能無形中帶來了那麼一點傷害
但你說很需要我的存在
那我就一定會在

你的存在也是我很大的支柱

我也常常想起你
只是現在最應該做的
應該是維持在最適合的溫度
我記得你這樣說過的
也許用點心
也許...
如果你覺得那樣是好的話










我很想關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elva1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