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再怎麼不去想
還是會有想起的時候
對吧

一天的記憶要用幾天才能忘記?

平常明明記性就很差
這種時候怎麼派不上用場

但我總得要有自己的生活
不能活在那裡面
真的夠了吧

靠你們了



暑假總是有那麼多誘人的電影
騎士出任務然後是暮光之城:蝕
接下來還有很多
最想看的大概就是特務間諜
有其他想看的趕快約一約吧

上班時間
一~六 15:00~21:00
其他時間我都很自由喔



我想出去玩
到海邊或者比較遠的地方
誰快點計劃吧



希望那邊的一切盡快妥當
不然我要哪時才能看到妳阿
這裡快變成妳觀光的地方了耶



終於大家都考完了
可以聚聚了吧



叫那兩個男人不要爭了
那個位子是我的阿:D
別再幼稚了










屬於我們的步伐
在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elva1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