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開始不去在乎不去想
這樣好像比較快樂

我已經踏出一半了
這樣下去沒問題的:)



終於獲得一點時間
休息囉
誰快點計畫出去玩吧



難捉摸的天氣
前一秒還艷陽高照
下一秒卻傾盆大雨
有點惱人
雖然我喜歡下雨
可是也不用這樣吧



最近一直和妳見面
是要把之前太久沒見面一次補回來嗎?
希望毛先生不會有意見喔XD

不然妳叫他跟上我的腳步
多去探班~



沒感覺的時候
就會打不出什麼內容
別再說我不新增了



無數部電影充滿我的生活
沒看的比有看的少
好幾次有人問我要不要看什麼
我都說...我看過了 = =
明明才上映幾天~










總有一天我會忘記
這是最理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elva1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