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過的超級悠哉
不過又日夜顛倒了
我也很想正常阿
只是很難耶

每次我起來
不是吃晚餐就是大家快睡了 = =

不過這有個好處
可以約我去看晚場阿XD
我最喜歡沒太陽的時候了
尤其是夏天的太陽ˋˊ



保齡球沒什麼進步空間可言
羽球又太久沒打退步了
籃球唉唉唉幾百年沒碰
還是跑個跑步機好了
一點都不需要什麼技巧噢
這樣會太孤僻嗎哈哈哈



耶考完了
可是怎麼沒人跟我說要考英文作文 = =
高職是怎樣
也不教我們寫



8/18新社噢
人再多一點就快變班遊了
是要彌補之前都沒班遊嗎?
Edge記得要在最後面~
詳細情形請到鄭宇宏網誌看看吧
http://www.wretch.cc/blog/god610734/8821863



8/19月眉
連兩天的行程希望不會太累~
阿這是國中趴
不是的別來跟我說你要去 = =



有些事吃力不討好
但我還是會去做

例如送機哈哈哈
但只有那麼一點點那樣啦
不過我只是不想錯過任何時刻
再說那兩個人要霸佔妳那麼久
想想真是ˋˊ

好好玩阿
想我嘿



我開始不知道自己要什麼
可能那樣是好的
至少目前我對那件事一點野心都沒有



即使你不懂
但要我一直做相同的事
我也願意
就算這也是一件吃力不討好的事










你對我是不是有些不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elva1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