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真的太悠哉了
可真是名副其實的夜生活

夜唱這次沒睡著XD

不過一直玩沒睡的後果
就是回家之後睡了19小時 = =
我真的覺得我很厲害耶
以後跟我一起生活的人可不要覺得我怎麼了
其實我只是在睡覺而已~



父親節 (濉然此時此刻已經過了)
為了不去人多又難訂位的餐廳
所以我們決定在家吃溫馨的一餐XD
其實就跟平常差不多啦

只是有個特別的蛋糕
與其說是蛋糕
不如說是一個外形像蛋糕的冰淇淋
10吋要價2000多 ~"~
我看真的只有這種節日能吃了
平常吃的話可能會窮困潦倒哈哈



星期三又可以打羽球了:D
有人還想加入戰局嗎?










我不是沒有感覺
只是偶爾忽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elva1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