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前總是信誓旦旦
這些我早就知道了

如果沒有妳
我一定到現在還不相信那種事
雖然現在相信了
但到目前為止我也只相信妳




有些電影還是看看二輪就好了
像是愛你一萬年 = =
除非你現在心情很差
那趕快去看一看笑一笑
而且最好去看沒什麼人的那一廳
可以亂七八糟的笑XD
就像今天戲院只有四個人
還有一個人提早走~"~

不過我衷心的建議最好不要在這個月份啦
一直懷疑前面那個人到底...是不是人= =
其實王品云很膽小我今天才知道
一點都看不出來耶



哪時候才不下雨勒
不是出門下雨就是回家下雨
真煩耶



我有我的想法
不要替我白擔心
那是多餘的
但還是謝謝



情人節耶
誰跟我出去玩吧










有些事現在給不起
拜托暫時別變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elva1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