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找我看電影的人
應該問我..什麼還沒看過= =
因為我大部分都看了哈哈

在充斥好萊塢的電影市場
別忘了也要支持國片喔
要跟我一樣都看啦



明天要去新社
希望老天給點面子
不要下雨~

有去的各位記得準備雨衣
最好再準備一套衣服
世事難料~



昨天是七夕
可是我居然在感冒中度過= =
不過還好晚上有去喝個茶
(喝茶明明就是年輕人 泡沫紅茶店耶 又不是老人家泡的茶葉)
只是那間店有點早關倒是
不是應該要開到凌晨3.4點嗎?
怎麼1點就關了阿
這樣怎麼跟別間競爭~

臨時隨便約一約還能有10幾個人
已經不錯了啦
只是永遠陽盛陰衰
雖然我已經習慣了
不只國中~高中攤也是這樣耶

說來說去我最好約啦

噢對了
我從來沒有丟下妳好不好
下次不管多晚都會通知妳啦
只是妳能出來的機率真的不大嘛



謝謝你送的
其實可以不用的
應該省下來阿



沒吃過那麼麻煩的藥耶
有三餐飯後要吃的
還有睡前要吃的
還有早晚要吃的
還有剋痰舒
還有頭痛藥
還有退燒藥...
怎麼可以這麼麻煩呢

還是少感冒為妙
不然以我的記性也太難記住這些了



最近一直探別人的班
哈哈真有趣
打工的各位加油阿



每次出門真的都下雨
唉~雖然我喜歡下雨
但也是會覺得煩
不能哪次我在家的時候再下嗎?
而且今天降雨機率只有10%你相信嗎?
根本騙人吧~










只有當朋友才是一輩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elva1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