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抱著什麼樣的心態
那些話我該相信還是當作笑話

是不是那麼一回事很快就知道了
交給時間吧



在別人身上發生時總是理智
還可以說出很多意見給予幫助
可是變成自己的事情之後就什麼都不一樣了





高雄的照片我還沒拿到~
害我想說些什麼但又不是記的很完整
除了睡覺那段時間吧
不知道為什麼有兩個人不喜歡睡在自己位子的那邊
我以後都睡地板好了:(

住的地方真是漂亮又舒適
一定要再去的阿




昨天住在醫院
不是我怎麼了
我只是去陪住
真的超級無聊的喔
蘋果我連財經都看了~"~










不一定彌補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elva1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