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不認同
但總覺得立場不是那麼的足

即使有那麼一點資格
我卻覺得沒什麼好說的

這種事...
讓時間去發展吧

我不想做違背自己想法的事
明明不那麼想
但若因為某些原因去做了

那不是我




希望遠水能及時的救到近火
就算不能
也希望能偶爾變成近水




天氣好像真的轉涼了
早晚不穿外套就騎機車
真的有那麼一點冷
大家記得穿外套阿

像我這樣已經來不及了哈哈
可是我不是因為那樣啦
我家人口眾多 = =
隨便一個人感冒就被傳染了~

感冒藥的藥效真是好
平常我就已經睡夠多了
這下...睡更多了

要找我電話請多打幾通噢










就連狀況不好也是從別人口中得知
真不像我的角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elva1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